小朴同学

[糖鸡/yoonmin]知乎体||是什么让你放弃了表白?

-我爱糖鸡  糖鸡使我快乐
-随手一写的七夕甜蜜800字小作文 您要是看得开心 那我就更加开心了
————————————————————
【是什么让你放弃了表白? 】
   
------------ 
白出一道闪电 
知名网红Rapper,非常酷。
------------ 
  谢邀。 
   
  谢个鬼。 
   
  什么都别说了,我一定会顺着网线找出那个邀我答题的王八蛋,一路火花带闪电。 
   
  ......哦,还是说说吧。 
   
  这其实跟放弃任何一件事都差不多,多半是缺钱缺时间缺勇气缺对未来的规划。 
   
  我除了缺时间以外肯定什么都不缺,他除了缺心眼以外也基本什么都不缺。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记不太清楚,我的工作任务很重,要和我的搭档创作相对励志点的歌曲,没闲工夫去思考那些风花雪月。 
  
  我是在上个月决定放弃表白的。 
   
  那几天没什么工作,算是难得的休闲时光,我跟他还有其他几位成员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剧,讲的是女主角小时候是个女流氓,碰到了改变她一生的男主角老师,差不多是这样的故事。(行吧,我知道你们猜的出来) 
  看着看着,他往后一仰,背靠在我那双十万美腿上感叹,女主角真是又可爱又厉害智商还高。 
   
  他说以后孩子的妈妈也要能这么棒就好了。 
   
  我过去也是个男流氓,我也确实碰到了他这个改变我所有悲喜的,Boy。 
  一个Man和一个Boy。 
  唉。生不逢性别。
  我忽然觉得他那颗橘子头瞬间变得好刺眼,想分分钟拔光。
  
  反正我只当他是在暗示着自己的正常,所以未来里那档子情事里应该不会有我吧?养这么大真是宠他宠进屁股里了,小白眼鸡。

  当然,我不是说自己不正常。 
  谁敢说老子不正常! 
  我只是恰好对不该产生感情的人产生感情吧。 
  
  我生了很久的闷气,我的金姓室友那两天睡觉都是胆战心惊的,他说他怕我一个不高兴就把他掐死在枕头里。
  后来转念一想,也好。
  其实这样的感情是不被理解的存在,两个大男人要是真黏黏糊的,至少在我看来,也蛮奇怪的吧。 
   
  这种想法是安慰自己也好,是自欺欺人也罢。归根结底,我还是自我中心。 
  于是我开始疏远他,我躲避他的亲近,躲避他的碰触,躲避他的眼神。 
   
  我怕他知道,我怕他不知道,我怕他装作不知道。然而我最怕的是,自己越陷越深。
   
  最后我发现自己真是瞎JB操心。
  就在上周,扒鸡米熬不过我,先跟我表白了。 
   
  没错,目的达到了。各位这口狗粮吃的还开心吗? 
  突然吗?满意吗?七夕还敢秀吗?

  别赞,要脸。 
   
  -------------于xx日凌晨更新------------- 
       王八蛋找出来了。就是扒鸡米。
       呵呵,希望他少一点套路,多一点人与人的信任。

       再见,我去收拾他了。
       -------------又于xx日凌晨更新------------- 
  我在这里统一回答一下你们这些求知欲旺盛的熊孩子。 
   
  那天扒鸡米拉着我衣服下摆,叽里咕噜说了很多没头没脑的话。 
  有的话不能跟你们讲,我要自己收藏,不过只有这句......唉,这小孩真是太可爱了。
   
  “我再也不敢试探了....玧其哥你....能不能试着喜欢我一下。” 
   
  真是个小呆逼。 
   
  我说,当然,不过我只能是孩子的爸爸。 
   
                                      xx年xx月xx日

评论(6)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朴同学

早晨六点十分 准时饿醒

© 小朴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