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朴同学

[宜七/猪尔]一起吃瓜吧?

-有没有很熟悉这类标题ㅋㅋㅋㅋㅋㅋ
-这是你们想看的后续!联动的是前一篇一起洗澡吧?连起来看味道更配噢----传送门[宜七/猪尔]一起洗澡吧?
-瞎JB乱写请瞎JB乱嗑吧🙈。
-祝哟罗本食用愉快♡以及月饼节快乐!
-------------------------------
  (1) 
  上回说到自从王嘉尔玩微博之后见了不少世面,他不再是以前那个纯白如纸的小boy,已然是成长为一个不得了的大man。 
   
  哪里都很大的那种。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可惜倒了八辈子血霉,王嘉尔被自己的狂粉给撞伤了腰,现在正躺在医院45度仰望天空明媚而忧伤。 
   
  他好无聊了,目前这个状态什么都不可以做,动一动就感觉腰好疼。puppy好可怜,puppy需要另一个puppy抱抱才能起来。 
   
  他才不是要黏着朴珍荣呢。
  也许是因为共吹宜七的关系,王嘉尔相信自己这是吹出了境界,吹出了革命友情。此时此刻最想念的人竟然不是爹妈,而是.... 
   
  “怕金庸!” 
   
  “您就不能好好歇会。”顺便再让我歇会。朴珍荣几乎要把电话摔开,但想想也是很担心,“还好么?我看新闻了,很严重的样子......。” 
   
  “没什么关系!演唱会我还是可以去的!” 
   
  朴珍荣觉得在刚听到这个消息时快要举着菜刀冲过去砍人的自己真是个呆逼,听到这小咽嗓的胡言乱语难免有些面部表情失控:“再说一次?” 
   
  “我说我想去家族演唱会!好不容易公司上下都去了的。”王嘉尔兴奋的手舞足蹈,“不能让鸟宝宝们失望啦,我这也没多痛。” 
   
  “......我会很痛啊。” 
  
  “你痛什么。痔疮痛?” 
   
  “........没有什么。”气死我了哪里来的痔疮。
   
  
  放下电话的王嘉尔心情好了不少,重新变回了那个吃得下饭放得出水的阳光向上好少年。 
  他打开手机,登录微博小号之后,开始刷带着宜七Tag的微博。 
   
  
  嗑了乐了转了,妥。 
   
  
  王嘉尔满意的哼哼,觉得自己好腻害好聪明噢,用这个小号看微博,还倒是方便不少。用他自己的大号万一摸着碰着点了个不该点的赞什么的......鸟宝宝又要给他刷辣椒了。 
  唉。拿这帮妖孽们没办法。 
   
   
  #宜七# 
  天呐这狗粮可太过分了。 
  你们算算段宜恩这次巡演,给崔荣宰求婚了多少次?[doge脸] 
  还都是单膝跪地的。[doge脸]
   
   
  圈地自萌嘛这个东西,你们再这样下去我连拉普都没法好好说了。 
  王嘉尔觉得自己小心脏跳的厉害。 
  他想到过几天家族演唱会上可能正主又要发糖就无法忍受。再说了朴珍荣这个不靠谱的,怎么能放心让他冲在前线? 
   
  wait,怎么又是朴珍荣。 
  救命王嘎一你怎么老要想到怕金庸! 
   
  相信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爬墙不再是伉俪第一推手的缘故,所以自己会有罪恶感呢。他如此安慰自己。 
  于是就换了个腰不疼腿不酸的姿势,开始换Tag刷起来。 
   
  可是想揍在蹦米是怎么回事。 
  
  ......这是鸟宝宝说的CP洁癖? 
  ......吹不下去了。
  
   
  “怕金庸!” 
   
  “怎么又打电话了!” 
   
  “我说怕金庸,你现在有空不?”
   
  “有空。干嘛?” 
   
  “没事。” 
   
  “......”
   
   
   
  
   (2) 
  朴珍荣感觉自己能短寿十年。 
  也是拜王嘉尔所赐。 
   
  这哥说要去演唱会就要去演唱会,扶着个腰疼得呲牙咧嘴不说,还硬要跟他挤一间房,弄得在BamBam和有谦米一直处于惊恐状态。 
   
  各自回了宾馆房间关上门后,王嘉尔还傻不愣登摸摸脑袋:“两个小的这是怎么了?” 
   
  能怎么了我的哥。可不就是嫌你老跟我这儿瞎挤,跟在搞基似的。 
   当然这种心理活动肯定不能说出来。朴珍荣带上最温婉最读书人的笑容:“他们是担心你的腰好不好呢。” 
   
  “不是很痛了,我腰挺好啊。”王嘉尔左三圈右三圈屁股扭扭脖子扭扭,一番折腾就为了展现自己美好的曲线,“看见没。要不你试试?” 
   
  朴珍荣一惊:“试什么?” 
   
  “试试看我的腰好不好啊。” 
   
  “好,你床上趴着。不.....等等。不好,别趴!不!!!” 
   
   “嘘,你轻点啊珍荣。” 
   
  “......” 
  
  救命,真的好奇怪。由王嘉尔说出来的,更奇怪。
   
   
  朴珍荣想,他到底图个啥。 
  为什么要答应这哥挤过来睡的要求。 
  灵魂都有被抽走的迹象。
  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在心中喋喋不休了几千字论文,哭得像个林黛玉之后,朴珍荣终于稳了稳神,给出自己一个结论。 
   
  
  一定是因为共吹宜七的关系。贵圈水很深了。 
  等等,他什么时候吹宜七了。 
  他只是一个热爱读书的学者而已! 
   
  
  打打闹闹总是让时间过得非常快,两人到点就熄灯,励志做一双早睡早起好宝宝。
   
  “晚安了珍荣。” 
   
  “晚安,Jackson哥。” 
   
  
  王嘉尔心满意足准备刷一遍小号就睡。 
   
  #猪尔#朋友吃一口朴狗王狗的安利吗? 
   
  这是啥? 
   
  #猪尔##幼稚line#我来空手套血红了,请说说你们都是被什么圈的吧。 
   
  这又是啥? 
   
  
  一连几条下来都是差不多的内容,下面配图是他们在综艺里那些经典的梗,反正就是各种吵闹如幼稚园小奶娃的截图。 
   
   
 
  “......” 
  某个开关打开,他觉得自己完蛋了。 
  原来啊并不是什么CP洁癖,是......对吧? 
   
  
  中间到底隔了什么不可名状的东西。
   
  
  一片黑暗中,朴珍荣刚闭上眼有了睡意,就感觉旁边一个鲤鱼打挺压在了他的身上。 
   
  吓得他天灵盖弹起,和周公约会的兴致尽数消散。 
   
  
  “我说怕金庸,你现在有空不?” 
   
  “......有空。干嘛?”
   
  “没事。” 
   
  “......”
   
   
   
   
  
  (3) 
  朴珍荣被压(??)了之后,近几天有点不能直视王嘉尔。
  还记得两周年的时候,他们一起坐过山车吗? 
  当时他也很难直视王嘉尔眼泪鼻涕一起下来的样子,而且还蹭他一身,跟现在的心情没多大区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所以编不下去了。 
   
   
  但是朴珍荣知道有些东西很快就要破茧而出。 
  
  说着没事没事。 
  一般性都是有事。
   
  难道真的像书里讲的那样,宇直都是深柜??? 
  救命他居然挺期待的。 
   
   
  
   
   
  
  (4) 
  家族演唱会很快就过去,王嘉尔随着大部队回了泡菜,最后是被崔荣宰揪着脑袋送去医院的。 
   
   他感动,荣宰,原来我在你心里比你家狗爸还重要吗? 
   
  崔荣宰张嘴大笑:“你在说笑话呢哥!跟我一起养狗的又不是你!” 
   
  “......” 
   
  “你和珍荣哥在家老是盯着我和Mark哥看,屁股都要盯穿啦。赶紧把你送过来,我才好受点。” 
   
  “......” 
   
  傻白甜真的切开来都是黑的。 
  荣宰啊哥哥明明很疼你的啊T T。
   
   
  不过说起来王嘉尔不愧运动员出身,身体素质不是瞎讲讲的,恢复力真是好到不行。没在医院住几天就被遣送回家,原因据说是隔壁床的IQ148和隔壁隔壁床的宋姓土豆被他的单口相声笑成智障。(好了我知道你们知道是谁)
   
  
  听上去就很惨。 
   
  
  等他回家后,他们里兜大人抱了好几个西瓜回来说要慰问全员,一个给忙内line,一个给狗男男,一个给两只puppy。 
   剩下的全都抱回自己房间。
   
  
  朴珍荣拿了西瓜后立刻去厨房里一劈二,切好西瓜之后,被出来上厕所的里兜大人抓个正着,顺走了半个。 
  我的老干妈林在范你到底要吃多少! 
   
  
  “Jackson,一起吃瓜了,还有半个。” 朴珍荣无奈得拿了两把勺子回到客厅。
   
  “你先吃着,我等等。” 
   
  “那我吃完你可不要哭。” 
   
  “你敢!那我请Bambam吃肉你也不要吃醋!” 
   
  “......我吃什么醋!”
   
  朴珍荣装作生气的样子引得王嘉尔心情巨爽无比,脑子里记着朴同学吹胡子瞪眼的小模样,认真进入宜七吹的模式。 
  
  崔荣宰满足的打完两局PVP。 
  段宜恩满足的看着崔荣宰满足。 
  王嘉尔装作幸福的痴汉完两人莫名其妙的满足,醉翁之意不在酒,把一句话在肚子里反复打了百八十遍草稿。 
   
   
  差不多了。是时候去确认呢。
  王嘉尔很有把握自己那感天动地的几句话,想回头先吃西瓜冷静一下。结果他看到的是,那半个西瓜,周围被挖的干干净净,中间却留了一大块,那是西瓜最好吃的部分,就像海里的一座美丽孤岛,可遇而不可求。 
   
  好嘛。感天动地的话一个机灵全抖没了。 
  
  王嘉尔瞅瞅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朴珍荣,表情居然还在傲娇,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好像被填满。 
   
  所有的......
  是这样的感觉啊。 
  不如大胆点吧? 
  
  
  “我说怕金庸,你现在有空不?” 
   
  “没......没空。” 
   
  “你不可以没空!” 
   
  “那好吧,我有空。您又想说没事?”
   
  王嘉尔笑起来,嘴角边的小括号亮瞎了朴珍荣的眼。
  “我们都这么闲,一起谈个恋爱吧。” 
   
  “.......” 
   
  “你野心不小啊。是想和我扯证?” 
   
  
  “.......等你下次坐过山车的时候不把鼻涕蹭我身上了再说。” 
  朴珍荣用书挡住脸,可惜今天选的是本比脸还小的,通红的耳根就这么明晃晃的暴露在外。 
   
   
    他想了想,探出脑袋。 
  “到时候,我会答应的。”
   
                                 -End- 
   
   
   
   
  ----------------- 
  ♡Just一个小彩Egg♡
   
   
  真是够了。 
   
  
  段宜恩捂住聋掉的耳朵躺回崔荣宰的大腿。 
  跟风做什么的都有,跟风发狗粮的可还行?
   
   
  到底谁不要脸。 
   
  珍爱生命,远离猪尔。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朴同学

早晨六点十分 准时饿醒

© 小朴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