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朴同学

[宜七/Markjae]听说下雨天和撒娇更配哦

-前两天被台风刮成智障,随便写个18x作文来疼爱一下自己受伤的心。 
-非常短。非常非常短。不知道在胡说八道什么的短。
-祝您周末愉快....来不及了,快上车。
------------------------------------------------------------  
  
  轰隆隆——
  天黑打雷要下雨,所以要收衣服。
  
  夜猫子段宜恩刚被半睡半醒的弟弟们使唤着收衣服收裤子,然后做好关门关窗等一系列防雨工作之后,就被一道惊天霹雳大闪电吓了一跳。
  
  随后而来的是一阵巨响无比的雷声,把coco吓得满房间乱叫。
  
  
  乱叫的不止狗。
  当然还有狗妈。
  
  
  段宜恩一手把coco捞起塞进笼子,想了半天估摸着再不去解决一下这个事情,可能沉睡的雄狮(哦,林在范)就要跑出来拿下巴怼崔荣宰了。
  
  
  怎么办呢。我们狗妈是胆小鬼呢。
  所以到底是谁说段宜恩在宿舍是个被伺候的大少爷?
  他真是操碎了一颗大哥心。
  
  
  “荣宰,要不睡吧?睡着就不怕了。” 段宜恩进房间把散落了一地的游戏机收拾好,然后揪出缩在门后瑟瑟发抖的崔荣宰。
  
  
  雨倒是很及时,稀里哗啦一通乱下。
  
  
  崔荣宰可怜巴巴。
  段宜恩可怜巴巴。
  
  崔荣宰眼泪汪汪。
  段宜恩眼泪汪汪。
  
  
  崔荣宰......崔荣宰撑不住了,他听到雨点砸在窗户那如同催眠曲一样的声音,揉揉眼睛,看上去很想睡,不过迟疑的样子仿佛是对刚才恐怖的雷声心有余悸:“哥,我好像是困了。”
  
  “好的,那你先睡吧。哥还要打一局守望屁股。”
  
  “哥,帮我盖被子。”
  
  “好的。盖好了,睡吧。”
  
  “哥,晚安吻。”
  
  “好的啵啵,睡吧。”
  
  “哥,你拍拍我的背。我妈小时候拍我背我才睡得着。”
  
  “.....好,哥拍你,睡吧。”
  
  “哥!还要讲故事,我怕黑!”
  
  
  段宜恩觉得自己有根叫理智的线,咵嚓一声,断掉了。
  
  
  “疯了吗崔荣宰你别睡了起来。来,来,把屁股撅起来!我给你讲讲LA大火车进木浦隧道的故事。”
  
  
  
  跟哥哥撒娇的结果?
  屁股撅了。
  隧道通了。
  狗爸笑了。
  狗妈哭了。
  
  
  屁股真的真的好痛噢。T T
  
                                 -End-(不要揍我)

评论(2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朴同学

早晨六点十分 准时饿醒

© 小朴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